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三穴中出

日本av按摩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日本NPG-理想-彼女無數疣球柔肌夾吸器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-理想-彼女無數疣球柔肌夾吸麻生希肛交

商品訊息簡述:

水野朝陽名器介紹款式最多樣的情趣網

給鬼看?凌晨12點半宣布停班課 民怨這麼晚誰看

: 熱帶低壓帶來大豪雨,也在中南部地區造成嚴重淹水災情,其中台中、彰化和南投還有雲林,都罕見發布停班停課消息,但除了雲林縣在昨天晚上9點多發布外,台中在晚上11點01分才公布,南投最晚,等到晚上12點半才有停班課訊息,大部分民眾都不滿公布時間太晚,南投還有家長一大早帶小孩參加學校新訓,到校門口才知道停課,撲了個空。

女用情趣娃娃

台中市長林佳龍臉書PO出這篇文,問我為什麼昨天11點才宣布停班停課,預報值處於一個臨界點的情形下,判斷是否停班停課確實很艱難沒想到越解釋,反而被民眾罵翻,有家庭主婦抱怨,要忍受4天不收垃圾的折磨,害的螞蟻蒼蠅一堆。

或是既定行程泡湯,重要文件也寄不出去了,只好逛百貨公司,還有民眾認為這個時機點是是為了討好選民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跟大自然對抗,人絕對不是神,即使我的決策可能會被罵,我們也是要去承擔。」

中部民眾炮轟地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方政府決策太慢,也有人不滿,有放沒放都被罵!

更多 TVBS 報導
大雨又淹水!屏東照上班 網蓋千樓譙潘孟安:規定是死的
不斷更新/南台灣暴雨成災 嘉義縣宣布明停止上班課
假冒縣長宣布放到9月初! 屏縣府深夜急澄清:別上當

追36歲女被當空氣 他神回覆鄉民推

: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PTT提問,工程師友人要追一名36歲、年齡相當的女生,卻完全被當成空氣,上網討教有什麼方法可以成功追求。其中一名鄉民指出,同齡人根本沒條件去滿足36歲的女生,奉勸工程師先生快放棄吧。

該名鄉民說,36歲的女生已經見過世面,吃大餐的次數可能比男生多,出國遊玩搞不好把日本當後花園、踏遍三大洋五大洲,「想讓她開眼界,除非帶她上月球」,想要上下班溫馨接送,她的開車技術搞不好都比你棒了,她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節奏,所以對結婚生子也興趣不大。「除非你能給她更好,不然她為什麼要選擇你?」

36歲女生最想要的就是「青春」,她可能愛上年紀五、六十歲的對象,「因為這些人年紀差距大到讓她們還覺得自己很年輕」,不然就是找十七、八歲的小鮮肉,「因為跟這群年輕底迪們在一起,她們可以幻想自己還跟得上時代,還很年輕。」

最後他也奉勸工程師快醒醒,去追剛出社會的小女生,因為她們見識淺、好拐好騙易滿足,如果超過30歲還要找對象,最好找年紀正負相差7歲以上,最好超過一輪的,「絕對不要找跟自己同年的,因為絕對滿足不了彼此需求無線跳蛋怎麼用。」

回文引發其他鄉民迴響,紛紛留言「專業推!」、「我不認同~但也無法反駁」、「會不會太中肯」、「你吃過36歲女孩兒的虧?不然怎麼這麼了解?」、「為什麼不追20歲,要那36歲的?」「教育部應該請你去寫教材」。

PTT原文:https://goo.gl/RDRCav

▲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苦追8年仍遭拒 富二代竟摔死女子
邵庭臉書公布喜訊 喜嫁男友當丁太太
拒與「米蟲大姨子」同住 他竟被分手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vkjc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